天堂の小惡魔

发色是黄黑,瞳色是红蓝,灵魂是日月,历经三世,只是老乡╰_╯你叫我怎么相信爱情!

【鸣佐/面恰】缩影

原著向

面麻儿子设定

#强行HE系列#


【02】

 

“砰!”

开门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从门的哀号声来听,开门的人用的力道一定不算小。恰拉还来不及弄清楚状况,就被面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扣上了面具。

“……”‘你要是塞个盾牌我还能理解……’

“欢迎回来,香磷姐。”面麻立刻扯出笑容道。

“我回来了,不过,小鬼,你……”香磷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见一束玫瑰出现在了眼前。“这位美丽小姐,请收下我的玫瑰,我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

‘所以……这是被动技能嘛我说……’面麻抽了抽嘴角,默默地收回拿着面具的手。

“哈?”香磷推了推眼镜,仔细看了看恰拉,“佐……佐助?”‘不,他和佐助的查克拉感觉不一样,而且……’香磷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脑袋的恰拉,‘这该不会又是佐助的儿子吧……’香磷觉得一定是她开门的方式不对。

 

好不容易解释清楚整个事件并一再强调和我老爹真的没关系,我爹真的只有我一个儿子的面麻,带着装备了被动勾搭漂亮妹子的技能的恰拉和谐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面麻住的地方离水月香磷家并不算远,在香磷的感知范围之内,为了以防出现什么意外。

很普通的小宅,宅前是几亩番茄田和一个被打扫得十分干净的墓碑。

‘宇智波鼬。’恰拉默默的念出墓碑上的名字,‘那一定是十分重要的人。’他心想。

小宅内部的设施倒是一应俱全,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有了。

“你要是不介意就和我一起睡好了。”面麻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卧室的房门。

一张足够两个人睡的床,一个柜子,一张摆满了凌乱的卷轴的桌子。

恰拉摇摇头,表示并不介意。他好奇的扫了一眼桌上的卷轴——都是些忍者们十分想要获得的东西,甚至,还有他从村子里很老很老的前辈那里才听到零星半点的东西,居然就这样被主人随意的放置在在这里。

恰拉重新打量着帮他找衣服的面麻,面具下的脸十分的俊俏,虽然没有他自己的俊俏。脸上的六道猫须十分显眼,恰拉猜测这或许是少年外出时习惯性带面具的原因。因为,在恰拉很小的时候,曾见到过同样的印记,在昂扬的金发之下。那个人帮他们的村子解决了燃眉之急,当时,那个传言中的火影村七代目,还并没有上任。只是,那人散发出的那种阳光的,一往无前的性格魅力,见过,就恐怕难以忘怀吧。他们是什么关系?当然也可能完全没有关系,就像他们说他长得很像面麻的老爹佐助一样。完全只是一个巧合。

“你在想什么呢我说。”面麻把衣服塞给他,“又饿了吗?”

“呃,不。”意识到自己失态的恰拉连忙回过神来,神色略微有些尴尬,面麻也在意,从包里拿出几盒三色丸子,又对他说,“浴室在左手边第二间。”

 

“你在干什么?”洗完澡的恰拉身上还冒着热气,他有些疑惑地看着面麻把那几盒丸子都供在一张相片面前发呆。相片上的男人笑的一脸温和,他有一双很美的眼睛。

“因为,老爹说,舅舅的伙食绝对不能比小叔公的差。”面麻一本正经的回答。

【TBC】

PS:首先感想亲们对【01】的喜欢。( # ▽ # )

然后,这文不会坑的,说好的要HE。<( ̄▽ ̄)> 

然后的然后。周末日更,暂时应该会维持这种状况。╰( ̄▽ ̄)╮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