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の小惡魔

发色是黄黑,瞳色是红蓝,灵魂是日月,历经三世,只是老乡╰_╯你叫我怎么相信爱情!

【鸣佐/面恰】缩影

原著向。

面麻儿子设定。

#我不管,就是要HE##强行也要HE#


【01】


“嗨,这位小姐,请收下我的玫瑰,我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

“这位小姐……”路边的少年对着往来的女性热情地发放这玫瑰,少年有着一副俊俏的皮相,同龄的少女羞怯地收下,年长些的则多半调笑着‘姐姐等你长大’一边也收下娇嫩的花。


随着太阳渐渐西沉,过往的人也越来越少,少年静静地坐在河边,望着夕阳的余晖。多余的花略显散乱的被放在一边。

“你还要跟到什么时候?”少年最终决定先开口。那人看上去应该是个不错的忍者,但是,居然这么明目张胆,那个查克拉简直就是在告诉他‘我就是跟了你一个下午。’

少年的身后出现了另一个黑发的少年,戴着一张狐狸脸的面具。两个少年的发型十分相像,若不是截然不同的气场,真的会有一种摘下面具就会看到自己的惊悚感。

“我饿了。”相顾沉默了一会,少年开口道。狐狸脸有些始料未及的呆愣了一下,然后从背后的包裹中拿出一个食盒递给他。

“多谢。”少年接过食盒,打开。四个微凉的木鱼饭团,真丰盛,少年心想。他吃得慢,似乎是在享受着露营的时光。狐狸脸也不着急,静静地等他吃完,又递上一个红透了的果实,不得不说,少年的确很喜欢这种对现在的他而言十分奢侈的东西。

“你是谁?”等他享用完最后一口番茄,狐狸脸开口问道。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跟了我一个下午……就为了请我吃饭么……’“问别人的名字之前,首先应该报上自己的名字吧。”

“……”狐狸脸沉默了一下,被面具阻隔的声音略显低沉,“面麻。”

‘干笋?能吃么……’少年默默的吐了槽,“我叫恰拉。”

“恰拉?”面麻重复了一遍,“你的父母呢?”

恰拉觉得这氛围有些奇怪,他们两个都不过是十一二岁的孩子,对方却给他一种好心的大哥哥在关心走失的小朋友的错觉,恰拉晃了晃神,“都死了,三个月前。”

“……抱歉。”面麻一时间找不到措辞。

恰拉摇了摇头,“倒是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你长得很像我一个很重要的人,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我多虑了。”面麻顿了顿,还是问道,“你……有地方去吗?现在。”

恰拉勾了勾嘴角,又摇了摇头。

“那不如去我那里吧。”面麻快速接道。

恰拉认真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年,又看了看手中的空食盒,点了点头。


“所以……他真的不是佐助的儿子或者是弟弟?”水月看着几乎和佐助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恰拉这样问面麻。

“我本来以为是,可是事实证明,我爹就我一个儿子!”

【TBC】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