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の小惡魔

发色是黄黑,瞳色是红蓝,灵魂是日月,历经三世,只是老乡╰_╯你叫我怎么相信爱情!

关于结局

感觉结局已经不止是cp的问题了。

就单说忙于公务疏于对孩子缺少关怀的鸣人和留下孩子去流浪的佐助,这就不是我追了六百九十八话的他们。

鸣人,你还记不记得你曾答应过父母要好好吃饭,你还记不记得你答应妈妈要娶一个和她一样的女(男nan)孩子,你还记不记得那个你思念的少年,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情愿做笨蛋的少年。你终究还是没有把他留下来。

佐助,你还记不记得你所珍视的家人的那种情感,你还记不记得你曾经想要改变世界的决心和勇气,你还记不记得那个要把你带回木叶的少年,你还记得不得那个会不由自主的救一个讨厌的人的少年。你终究还是没有被他带回去。

这是一种梦想归于现实的悲哀。

目前不会有感觉比火影还悲剧的结局了。
入坑七年了,不长不短。

感谢岸本创造了两个曾经那么执着于梦想,相信我能改变世界的少年。

评论(1)

热度(16)